新闻中心

沟盖板模具的加工设计步骤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沟盖板模具是在电力系统图纸设计下,将不同样式的预制块通过模具生产出来,在使用沟盖板模具过程中,有很多技巧可以使用,下面就针对沟盖板模具的使用给大家做一个攻略。首先要挑选好生产沟盖板所要用到的原材料,一般在水泥和混凝土中选择。然后在模具的表面涂上脱模剂,能够帮助后边模具的脱模。准备工作做完后就可以正式进入生产过程了。首先将沟盖板模具整齐的摆放到震动板上,然后由两名操作工人分别站到模具的两侧,将模具的生产原材料沿着模具的器壁倒入模具中,倒入过程不宜太快,因为这样容易使原料洒出,造成浪费。让专业的操作工人打开震动板的震动开关,通过震动板的震动可以保证生产出的沟盖板表面没有明显的孔洞,质量得到保障。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