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核算沟盖板模具成本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7-14
  沟盖板模具在市场上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但是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由大理石制作的沟盖板,这种沟盖板的抗压能力很强,而且外表非常的光滑美观的,如果我们不对沟盖板模具进行改进他是很有可能逐渐被替代的。首先这种模具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的技术工人是比较多的,制作的方式还是比较传统的,所以我们需要对这种模具的生产方式进行改进,尽量使其大部分的操作都通过操作电脑来完成,这样不但可以提高模具的生产效率还可以提高减少我们生产盖板的制作成本。还有就是我们的模具的生产周期是比较长,导致我们生产盖板的速度下降,我们应该缩减模具的生产周期,提高模具的利用率。
  沟盖板模具材质是聚丙烯,这种模具的价格虽然是比较便宜的,但是这种模具在使用的时候是非常容易遭到磨损,而且抗压能力是比较弱的,所以我们应该在这种制作原料中加入一些物质,可以使制作出沟盖板模具更加的结实耐用。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