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沟盖板模具标准件的应用实力推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5
  我国沟盖板模具标准件水平和模具标准化程度仍较低,与国外差距甚大,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我国模具工业的发展,为提高模具质量和降低模具制造成本,模具标准件的应用实力推广。可以根据不同的尺寸大小来生产,需要选择不同克重的注塑机,原料经注塑机加热后注入安装好的图案花型的沟盖板模具里,冷却成型后取出,把边缘的飞边割掉整理打包出厂就可以使用了。
  经过多年的应用实践表明,用塑模生产彩砖和路沿石、井盖等,其产品以高强度、高质感、强耐磨、不褪色及流畅的线性和灵动性,无不显示其工艺的精湛和品质的****。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亲赖、认可及积极的推崇。而塑模生产彩砖和路沿石、窨井盖,更以其低成本、高回报、简单设备、快速投产和可靠的产品质量,是其他任何设备所无法比拟的!是混凝土水泥制品跨时代的飞跃!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