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力扶持发展沟盖板模具市场的原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1
  本司免费提供大料,面料配比,保证生产出的砖强度高,光洁性好。为保证混凝土预制件的质量与品质,制作混凝土预制件沟盖板模具必须采用高强且加厚的塑料模具,沟盖板模具具有组模、拆模方便,模具组装后稳定,不漏浆,生产的混凝土预制件模具尺寸稳定、质量好等优点。我们生产沟盖板模具使用的是ABS树脂,它具有很好的成型性,加工出的产品表面光洁,易于染色和电镀。
  沟盖板保护了我国珍贵的土地资源,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重新利用,比如大家都认为是垃圾的炉渣、矿渣、建筑垃圾等,从而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利用,这也是为什么国家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扶持发展水泥砖市场的原因。
  随着我们对高速公路模具、铁路模具、水利模具、市政模具等异型塑模开发力度的不断加大,现已有不同规格产品600多种,同时我们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做各种规格的异型水泥制品塑料模具。我们是一家专业配套塑料模具的生产企业,国家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成功运用,顺利得到工程监理单位的一致认可、并通过监理部门的严格验收。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