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沟盖板模具的维护工作是如何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2-22
  沟盖板模具施工工艺流程:模具检查、涂刷脱模剂、模具安装、混凝土浇筑、拆模具、养护、构件转堆。
  1、沟盖板模具进场时需要进行验收,检查模具是否扭曲变形、损坏,如果出现变形损坏需要及时维修。
  2、沟盖板模具安装前需要涂刷脱模剂或机油,使用电喷枪更快更好。
  3、沟盖板模具安装,对整套模具的外形尺寸、拼缝、脱模剂涂刷情况进行检查,以保证沟盖板模具安装满足混凝土浇筑要求。
  4、混凝土浇筑,在预制工作施工前,应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实验室设计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同时又经济合理的混凝土配合比。混凝土生产时,应严格按照配料单进行配料,不得随意更改,所有使用的原材料均应监理工程师认可,进场后抽样复检后方可使用。
  5、沟盖板模具拆除,混凝土浇筑完毕,在正常气温下(20°)应达到24小时后方可拆模。拆模前应检查是否有漏浆、损坏,若发现则立即在模具上做出标识并查找原因进行维修。拆模时可用电动扳手拆除螺帽,拆除后的螺丝应收放在一起,以免丢失。
  6、混凝土养护,对沟盖板进行洒水养护,养护时间应在7天以上,养护好后可运到施工现场安装。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