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沟盖板模具需要经过严格加工工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7
  通过预制工艺生产出来的沟盖板模具,比较的完整而且它整体的合格率会有一个提升,在使用预制工艺生产的时候,都是会在预制工厂中进行加工,可以很好的保证模具的生产环境稳定,不会受到一些自然因素的影响。在生产之前比较重要的就是沟盖板模具的选择和泥浆的搅拌,为了减少生产时间泥浆应该提前搅拌完成,然后将模具按照顺序进行摆放,之后把泥浆慢慢的浇筑在模具的里面,这样能够减少气泡的出现,之后进行震动的处理,可以很好的将泥浆中的气泡清除干净。如果泥浆中有着大量的气泡就进行凝固的话,会造成生产出来的预制块是不合格的,不仅仅是承重能力不过关,表面也会有各种的气泡出现,影响他的美观度。沟盖板模具在使用的时候需要严格的按照生产流程进行制作,而且模具是比较的脆弱的,如果使用错误的方法生产的话,很容易造成沟盖板模具的破损和开裂,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应该采取正确的预制方式来进行加工。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