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大型化高精密度多功能模具将受到青睐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8-13
  沟盖板模具已形成巨大的产业链近年来,我国沟盖板模具在高技术驱动和支柱产业应用需求的推动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产业链条,从上游的原辅材料工业和加工、检测设备到下游的机械、汽车、摩托车、家电、电子通信、建筑建材等几大应用产业,沟盖板模具发展一片生机。目前,塑料制品的应用日渐广泛,为沟盖板模具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市场,同时对模具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型化、高精密度、多功能复合型的模具将受到青睐。与此同时,建筑、家电、汽车等行业对塑料的需求量都很大。
  “十二五”期间,我国新兴产业中有关沟盖板模具制造装备发展的总目标是以发展智能化铁路护栏模具来带动高效、精密、高性能沟盖板模具总体水平的提高,以满足“智能制造”配套要求来带动铁路护栏模具为新兴产业服务总体水平的提高,使沟盖板模具水平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为我国沟盖板模具行业到2020年步入世界沟盖板模具强国奠定坚实的基础。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